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5山东美术统考烟台人数考点安排

来源:水母网 2015-1-8 9:26:03

2015年山东省美术统考将于11日进行,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、色彩基础。烟台共有1924人参加,较去年减少350人,这是继2011年后考生人数再度回落至2000人以下。

  考点全部安排在芝罘区3所高中

 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美术统考的第7个年头,2011年烟台考生数量曾回落到2000人以下,此后三年逐年增多。从山东省报名情况看,自2012年起考生逐渐增多。去年山东省有47670名美术考生,比2013年增加3000余人。2015年艺考政策进一步收紧,除全面实施省级艺术专业统考外,文化课分数线有继续提高的可能。据分析,这可能是报考人数下降的主要原因。

  昨日下午,市招办发布美术统考安排,烟台共设3个考点,65个考场,全部安排在芝罘区,具体为烟台一中、烟台二中和烟台三中。考试具体安排为11日上午8:30-11:30造型基础,下午2:00-5:00色彩基础。考生可在10日(星期六)下午4:30后持准考证到考点熟悉环境。市招考中心提醒考生,不得进入考场和警戒区域,可以在考点指定区域查看考试时间、场地安排、考场规则和违规处理办法等内容。同时提前落实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,保证准时提前到达考点,并排队有序进入,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指挥。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因素,避免因天气、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,同时注意防寒保暖。

  携带手机入场将取消高考录取资格

  美术统考考试期间,将启用金属探测器、手机屏蔽仪和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。根据规定,对在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或校考中被认定为作弊、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材料取得资格的考生,取消其当年艺术类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,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;已被录取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,由相关高等学校取消其学籍。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,不要携带手机入场考试。考生如将手机带入考场,无论是否使用,无论手机中是否有与考试有关的内容,一律按“作弊”判定。

 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,在考前15分钟开始入场,严禁携带任何参考资料(如人物头像照片等)和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(含手机)入场考试,否则按作弊处理。 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,考试9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。考生不得使用定影液及同类产品喷涂答卷或画面,不得损坏、揭换考生信息条,不得污染考生信息条上的任何信息。答卷不得留边框,不得用胶带纸固定,一律用四个图钉固定四角(图钉自备)。答卷信息栏之外的地方不得署名或加盖名章,不准在答卷上作任何标记。

  市招考中心表示,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《考场规则》,提前准备好考试用笔、画板、 画架、铅笔、橡皮、水粉、马扎、图钉、小水桶等考试用具,并注意自我检查,防止误带平时的画样、习作进入考场,特别要仔细清理画具盒、颜料盒等随身物品,画板上也不要留有图样。随身衣物的口袋里等容易遗留物品的地方不要放置《考场规则》规定以外的物品,否则将按违纪作弊处理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